妍康生物科技生活館

YENCODE
妍康生物科技
妍康生物科技
妍康生物科技

基本資料

妍康生物科技生活館
妍康生物科技生活館
妍康生物科技生活館
  • 店家描述

    以豐富的生產及市場經驗與個案式的彈性服務,讓我們有信心可以協助客戶從最初的抽象企劃,透過具體的產品研發、品牌設定、標籤與包裝設計至完整的成品交至ˋ客戶的手上以供行銷。
    面對全球市場追求高水準的時代,本公司以精湛的研究製造技術、高水準的品質與專業的服務,不斷與國內外先進科技取得資訊與技術交流,並引進實驗室各項設備,甚至精密分析儀器,以增進加速產品研究開發,為消費者創造更高品質的健康醫學美容產品。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軟膠囊製造、硬膠囊填充、膜衣錠、錠劑、顆粒、粉劑、機能性飲料、奶粉、自動PTP、鋁、紙罐封裝、各式代餐隨身包。
納豆菌、納豆激、茄紅素、朝鮮薊、葉黃素、金線蓮、葡萄子、大豆異黃酮、姬松茸、蜂膠、紅麴、乳鐵蛋白、冬蟲夏草、藍莓、蔓越莓、乳酸菌、孢子型乳酸菌、甲殼質、騰黃果、山桑子、高纖錠、銀杏果、明日葉、琉璃苣油、月見草油、南瓜子油、杜松子油、膠原蛋白、天然酵素及各式有機保健食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