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馨食品店

基本資料

南馨食品店
南馨食品店
南馨食品店
  • 店家描述

    南馨食品店創立於1953年,專營嘉義名產雪花餅、方塊酥、羊羹、甘藷、伴手禮….等好吃的嘉義名產及可口點心,阿里山牌是我們的商標。新鮮、衛生、品質、服務,是我們的四大理念。南馨食品店的產品全部現場製作,可讓顧客衛生看得到,新鮮吃得到。且本店曾多次榮獲衛生局評定為食品衛生優良店,品質有保障。為服務外縣市的顧客,亦可代寄宅急便!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創立於1953年,專營嘉義名產雪花餅、方塊酥、羊羹、甘藷、伴手禮等好吃的嘉義名產及可口點心,阿里山牌是我們的商標。新鮮、衛生、品質、服務,是我們的四大理念。

產品服務

尚無資料提供。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南馨方塊酥─嘉義名產雪花餅、嘉義方塊酥、羊羹、甘藷、伴手禮、阿里山牌南馨食品店

南馨食品店 創立於1953年,專營嘉義名產雪花餅、方塊酥、羊羹、甘藷、伴手禮等好吃的嘉義名產及可口點心,阿里山牌是我們的商標。新鮮、衛生、品質、服務,是我們的四大理念。南馨食品店的產品全部現場製作, ...

 2022-02-1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