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航創新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世航創新包裝科技有限公司,於民國84年〈1995〉創立於今新北市樹林區。民國94年2005〉時,增設新廠於嘉義市後湖工業區,是一家專業研製各類塑膠薄膜和塑膠袋等包裝材料的企業。二十年來的經營歲月裡,除不斷專心、致力於高品質、具有競爭力的聚烯類薄膜外,更務實與認真投入在新式包裝材料的研發與製造,也不停地努力與追求突破技術與產能。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食品、電子產品、醫療、工業用途等業界所需,並衍生至「客製化產品」之服務。
    經營多年以來,世航始終堅定著「世守品質客戶心,航向滿意服務情」的信心與理念,除期能再服務更廣泛與更多客戶群之外,並追求永續經營與擴展企業版圖而努力。世航公司,長久以來是以卓越與精進的研發能力備受客戶讚賞與認同,且持續秉持著「專業、服務、熱忱」之精神來做客製化特殊薄膜,俾滿足客戶特定之產品需求;並期能在客商間透過降低成本、提高品質與分享利潤,以實現共創客我雙贏,這才真正落實「世航經營之道〈Shin Harn Way〉」。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經營理念
安全
安全是世航經營理念的首要任務。從要求員工安全、作業安全、環境安全到產品安全,一向是世航長期努力的目標。沒有安全的基礎,就沒有將來永續運作的保證。
世航深知:唯有「安全」,才是企業擘畫與追求永續經營之首物。

品質
品質是世航對客戶的最佳回饋。世航近廿年來,最堅持的是品質管理與經營。讓公司產品品質滿足客戶需求,甚至超越客戶需求,是世航品質的不歸路。
世航堅持:唯有「品質」,才能擁有企業長遠的經營之路。

效率
效率是世航現場精實管理的基本要求。世航充分體認到,為有透過有品質的高效率,才能真正降低成本,也可將部份降低成本的利潤回饋給客戶,最終其能共創客戶與世航間之雙贏局面。
世航追求:唯有高品質水準的高「效率」,才可實質回饋給客戶。

發展
發展是世航對客戶與自己最大的承諾。世航始終深信,當我們確實能維護好安全、堅持好品質、管理好效率,世航在這些穩固基礎下,方可一步一腳印來實現企業願景。
世航承諾:唯有堅守著安全、品質與效率等經營自律,才是企業藍圖能長遠發展的最佳保障。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世守品質客戶心,航向滿意服務情」

世航創新包裝科技有限公司,於民國84年〈1995〉創立於今新北市樹林區。民94〈2005〉時,增設新廠於嘉義市後湖工業區,是一家專業研製各類塑膠薄膜和塑膠袋等包裝材料的企業。世航公司,長久以來是以卓越 ...

 2021-04-07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