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吉雅布丁

Fujiya pudding
福吉雅布丁
福吉雅布丁
福吉雅布丁

基本資料

福吉雅布丁工坊
福吉雅布丁工坊
福吉雅布丁工坊
  • 店家描述

    福吉雅布丁創立於2009年1月10日,容器採用辦桌用玻璃杯盛裝,為獨樹一格的古早味手工焦糖布丁,創立以來,使用台灣國寶~大同電鍋蒸製,工序繁複緩慢,限量發售,是台南伴手禮只有巷仔內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
    //下載台南慢步地圖/下載訂購單//:https://goo.gl/8u86ds
    ==官網== http://www.tainanfujiya.com.tw/

    採用天然素材製作,無防腐劑、人工色素、不添加吉力丁、海藻膠...等人工凝結劑,以蛋汁高溫凝結方式製作布丁。

    ◎焦糖布丁的特色:甜度靠底下的焦糖提味,甜而不膩,布丁本體不太甜。

    ★用醇牛乳+鮮雞蛋=好吃.健康.安心
    【牛乳】無調整全脂鮮乳,有好牛乳的濃醇香,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
    【雞蛋】100%全素飼料,粒粒飽滿!保證無抗生素殘留!
    【手煮焦糖】使用台灣砂糖與南化手工黑糖小鍋熬煮,一匙完美而多重層次變化的焦糖,是雞蛋布丁最完美的搭檔
    【玻璃杯】
    堅持全程使用玻璃杯,高溫蒸製、健康安心!!!無塑化劑殘留疑慮。
    醇牛乳與鮮雞蛋混合而成的濃稠蛋黃色,散發幸福黃金色的濃醇香,新鮮配送的醇牛乳與蛋汁均勻攪拌混合後,慢慢蒸出原汁原味!經過三道自然冷卻程序,再用棉繩與紙蓋一個一個包起來。
    ◎貼心服務:可來訊或EMAIL索取台南慢步地圖最新版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手工焦糖布丁販售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1.公車:台南火車站搭2號公車→中山國中站
2.汽車→可停在南門路237巷停車場,再步行至231巷福吉雅
3.機車→南門路231巷進來,可停在福吉雅對面路邊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