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美彩色輸出中心(崑山店)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苑美印刷輸出中心位在崑山科技大學旁,本店在影印成品品質和價格間的平衡,相信是每位客戶最重視的一環。我們每位員工均經過紮實及嚴整的專業基礎訓練,不論是在文件影印,均可提供客戶最具專業性的諮詢及建議,是苑美彩色輸出中心特別要求的地方。電子資訊日新月異,成長極速,苑美彩色輸出中心秉持追求卓越之精神,隨著軟硬體的進步也會定期汰舊換新相關配備以及作業模式,期使苑美彩色輸出中心能持續成長,永續經營。採用數位影印機,品質優良、價格低廉,推出多樣個性化商品,以滿足少量多樣化精緻的商品。
        歡迎蒞臨指教!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我們身兼多樣化的服務內容,除了影印還可以印刷可以印大圖還可以印相片!送禮送紀念,獨特可愛的個性化商品以及多種禮品禮盒多樣化的服務內容讓您滿意。
    • 所有評論

      • abc04952003

        IRP(IC RUN PRINT)影印列印控管軟體是一套運用在成本控制、列印計費、 資訊保密和安全的列印影印管理系統。是整合列印影印成本控制和列印資 訊安全保障於一體的全方位列印影印管理解決方案。它可以監視和控制列 印及影印工作,記錄列印影印資訊,並且提供各種統計報表和日誌。用戶 可以通過它有效的訪問和控制列印資源,並且通過對配額的設置減少列印 的成本。對列印工作進行監控能使印表機的操控更加安全可靠。 www.hong-y1.com全球資訊網
        2018-01-22 08:50:44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復興路35號(近崑山科技大學)
    電話:06-2724113、2724696
    傳真:06-2728465
    email : idigtal.adsl@msa.hinet.net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