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輥輪有限公司

Taiwan Rolls Corporation
TRC

基本資料

台灣輥輪有限公司
台灣輥輪有限公司
台灣輥輪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台灣輥輪有限公司
    特殊纖維不織布輥輪(MILL ROLL)、刮油條(Wringer Bar)、刮水條(Wiper Bar)、耐高溫防護墊(Anti Heat Pad)、陶瓷纖維輥、壓延油槽濾芯、不織布濾心、各式工業用輥等。我們擁有經驗豐富、技術專業化的員工團隊,本著對客戶負責、信守合約、講信譽的態度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水平、高效益的優質服務。近年來先後與台灣各大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特殊纖維不織布輥輪(MILL ROLL)、塗油輥(Oiling Roll)、擠水輥(Wiper Roll)、除油輥(Wringer Roll)、張緊輥(Bridle roll)、刮油條(Wringer Bar)、刮水條(Wiper Bar)、耐高溫防護墊(Anti Heat Pad)、陶瓷纖維輥、壓延油槽濾芯、不織布濾心、各式工業用輥等。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