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專業搬家公司

三和專業搬家公司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8:00 ~ 24:00服務說明:
    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三和搬家公司為專業的搬家公司,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我們的團隊經專業指導,品質素質均達一定的水準,並且具備了專業技能與親切的服務態度。
      三和搬家公司秉持客戶至上、服務品質的保證以及免費縣場估價、紙箱完全免費提供的經營理念,堅信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三和搬家公司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搬家客戶心愛的家具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
      目前,三和搬家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了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學生搬家、小套房搬家、一般貨物運送及廢棄物處理,三和搬家公司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按照需求以及你的期許給予建議,並且在搬家前可應需求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未您規畫,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大台北地區搬家~全省回程以及專車搬家~家庭搬家~工廠搬遷~學生搬家~套房搬家~精緻搬家~專業搬家~特殊物品搬運~三重.板橋.新莊.蘆洲.中和.永和.新店.台北市都是服務範圍商品項目: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工作態度~是三和搬家公司教育員工的最高原則**

    由於目前經濟不景氣以及搬家業務量劇減的狀態下,很多搬家流氓因此相對增加,他們會先以低價爭取顧客.讓消費者誤以為撿到便宜.等上鉤之後.搬家之日再以各種名目.惡意加價.令人憤怒
    現今搬家公司的搬家收費應該有基本的價位可以參考~三和搬家公司的市調顯示出!一車3.49噸的搬家行情落在2000-3500隻間(基本計價.不包含樓層.)跨縣市搬家.重物等等因素-因此有搬家需求的朋友千萬不要被低價給吸引三和搬家保證講好的價錢~決不會加價~三和搬家公司基本計價方式為~一車3.49噸的車2500元起跳~歡迎搬家洽詢~也絕對保證讓你搬家感到~
    物超所值 三和搬家絕對能夠讓你搬家信任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