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捷機車託運[屏東轉運站]

正捷機車託運[屏東轉運站]
正捷機車託運
大白0913-089772

基本資料

  •  電話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8:00 ~ 18:00服務說明:
    可宅配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正捷機車託運[屏東轉運站]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不吹牛! 不灌水! 十數個年頭走來
    目前, 正捷全台共有 722 個營業據點為您服務![含離島]
    屏東轉運站[大白]0913-089772經營品牌:
    正捷機車託運 屏東轉運站[大白]0913-089772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運輸
機車託運
正捷機車托運,首創宅配服務,六百多個託運站遍佈全台,並在固定托運站提供機車出租服務,價格同行最低!
屏東轉運站[大白]0913-089772商品項目:
機車託運
正捷機車托運,首創宅配服務,六百多個託運站遍佈全台,並在固定托運站提供機車出租服務,價格同行最低!
屏東轉運站[大白]0913-089772促銷活動:
宅配到府 到府接取
你只要支付平時運費多100元~會員服務:
機車運送-注意事項
一、 如果您欲託運的機車是全新的機車或是外殼是『奈米烤漆』的機車,本公司建議您在託運之前一定要將機車以紙板包裝起來(您也可以委託收車的站所人員幫您包 裝,包裝費約100~150元),否則運送途中若有輕微的外殼擦傷,將造成您很大的困擾(尤其奈米烤漆的機車,如果外殼擦傷,無法以一般烤漆的方式修 復)
二.古董復古車(如偉士牌,達可達或車齡10年以上者如有損壞,因零件無法取得,恕不維修)。
三.託運機車以機車本體為主,其它附件(含車鑰匙、擋風鏡、後視鏡、腳踏墊、安全帽、大鎖及改裝零件)請自行交寄或拆卸,否則遺失損壞恕本公司不負責賠償。
四.新車、新烤漆機車,託運前請先自行或委託由本公司包裝妥當,若因未包裝而漆面有稍微擦傷者,還敬請見諒,不另做賠償。若已有包裝而亦損壞者,如係可修復零組件,則本公司僅作修復之處理,恕不換新。若係舊車損壞,以零件市價1/2賠償。
五.機車領取離站後,本公司一律不負損壞賠償責任。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機車託運-所需時間
平日:西部線隔日可到,花東線須多加1天。
寒暑假時:因託運人數較多,請於託運時詢問站所人員何時可到達。不論是在平日或寒暑假大月期間,您要領車以前務請電話詢問到達站您的愛車到達否?以避免白跑又領不到車。
機車託運到站-領車與保管
領車人應於車到二日內領車(平日為託運隔日計算,若逢學生放假、開學或是特殊情況以車輛實際到站日起算)逾期按日收取保管費,金額依照各站規定。

屏東市大武路267號[大白]0913-089772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