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清潔社(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專業包 ...

  • 店家描述

    (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專業包通)專業找化糞池,不知道位置在哪裡也可以找得到。包通馬桶,通水管,通小便斗,抽水肥。安裝水箱馬桶,化糞池水泥蓋。營業30幾年老經驗,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另外有強力水刀機清洗廚房或餐廳油管。備有數台水肥車,跑遍雲林、嘉義全區。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專業包通專業找化糞池,不知道位置在哪裡也可以找得到。包通馬桶,通水管,通小便斗,抽水肥。安裝水箱馬桶,化糞池水泥蓋。營業30幾年老經驗,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另外有強力水刀機清洗廚房或餐廳油管。備有數台水肥車,跑遍雲林、嘉義全區。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專業包通)專業找化糞池推薦

(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專業包通)專業找化糞池,不知道位置在哪裡也可以找得到。包通馬桶,通水管,通小便斗,抽水肥。安裝水箱馬桶,化糞池水泥蓋。營業30幾年老經驗,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另外有強力水刀機清洗 ...

 2022-11-1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