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將軸承有限公司

銷售各式進口軸承、連座軸承、針狀軸承、線性軸承、直線軸承座、滾珠/滾柱軸承、深溝滾珠軸承、銅合金自潤軸承

基本資料

至將軸承有限公司
至將軸承有限公司
至將軸承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至將軸承,主要銷售各式進口軸承為主,一直秉持著的精神經營方式,更不斷自我要求,提供客戶各式軸承,備有各式規格、材質等特殊軸承!
    在品質與服務上努力提升,為了擴大服務群眾,本公司配合客戶開發各式客製化軸承並且訂製!
    以"顧客至上"的精神,並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適當的產品更為客戶提高產品的競爭優勢!

    歡迎公司同行指教與聯絡我們!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本公司提供(直線導軌、連座軸承、針狀軸承、線性軸承、鍍鉻鋼棒SUJ2、軸心滑軌、直線軸承座、滾珠/滾柱軸承、庫存齊全,內徑10~1000mm)之銷售服務,歡迎洽詢!
服務專線:0932-698922 詹先生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更多產品機台照片請至官網搜尋! http://www.zhijiang-axle.com.tw

更多產品機台照片請至官網搜尋! http://www.zhijiang-axle.com.tw 主要銷售各式進口軸承、直線導軌、連座軸承、針狀軸承、線性軸承、鍍鉻鋼棒SUJ2、軸心滑軌、直線軸承座、滾珠/滾柱軸承、庫存齊全,內徑 ...

 2018-03-1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