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蔬菜種子 」,分類「所有分類」,在「全區」的產品共有 219 筆資料。
  1. 蔬菜種子

    貝比芽菜蔬菜種子-30包團購價 **一次量30包以下,請勿下單** 屋頂/庭院/網室/菜圃輕鬆栽培。 安全體驗,社團。機關。學校。宗教。居家。適用 穴盤,保麗

  2. FS-101 掛附式種子直播器

      掛附式種子直播器的應用 本種子直播器適用於小粒徑種子。特別是需要間拔的作物,如菠菜、蕹菜、白蘿蔔、胡蘿蔔、小白菜、青江白菜及觀賞切花用向日葵等播種,除了有

  3. BJ-210 旋轉噴頭(灑水環) 蝶式噴頭、花

    用於園藝和農業灌溉的福鹿塑膠蝴蝶灑水器   在園藝和農業領域,實現最佳灌溉是成功栽培的重要組成部分。福鹿塑膠蝴蝶灑水噴頭作為一種出色的解決方案出現,為園藝和

  4. 蔬菜播種機

    適用播種種子: 芝麻,紅藜,紅蘿蔔,蘿蔔,短期葉菜類,紅豆,綠豆,花豆,甜豆,黃豆,黑豆,各種玉米,各種小種子,及特殊需求的種子均可以播種。 根據不同需求,

  5. 蔬菜播種機MZ-A033行(手推)

    手推式蔬菜播種機特點說明:播種行數3行,最多播種行數可加至4行。構造易拆卸、齒輪更換株距、輕巧易搬運,播種盒組材質升級,更堅固。

  6. 蔬菜播種機(自走式)

    特點說明:可前進後退、打檔更換株距、機車專用輪胎、拉桿,方便機車拖用,播種盒組材質升級,更堅固。

  7. MZ-A13蔬菜播種機    通過110年農試

    特點:1.可前進後退          2.打檔更換株距  此裝置通過109年專利申請 專利證書第M598032號   仿冒必究          3.機車專用

  8. 奇巧瑞士甜菜

    甜菜生性強健,病蟲害極少,是健康有機蔬菜最理想的菜種。 莖梗有紅、粉紅、黃、白色,顏色鮮艷漂亮。

  9. 新貴香甜菠菜(番杏)

    生育強健,對氣候、土壤適應性廣,栽培容易,葉略三角型,葉厚嫩,莖甜脆,適合炒食、煮湯,為健康蔬菜的新品種。

區域篩選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