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養蜂 」,分類「所有分類」,在「全區」的產品共有 232 筆資料。
  1. 天絲蜂巢乳膠枕

    天絲蜂巢乳膠枕 商品規格: 表布:TENCEL®纖維 內容物:100%乳膠   天絲特性: ◎天絲是奈米技術纖維的創新,不刺激皮膚有杜絕細菌滋長

  2. 蜂蜜

    注意事項:1) 請不要存放冰箱,以避免結晶現象。                    2) 溫度太高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成分,建議不要以40度C以上熱水沖泡。 

  3. 潔膚滋養香脂

    潔膚滋養香脂 $ 1400 / 900PV 一種肌膚清潔的新革命產品,來自天然生物活性與植物滋養物,無皂鹼、豐盈細膩的泡沫,深層淨化和促進代謝.帶來零負擔的潔淨

  4. 為什麼酵母菌種要自己培養,關鍵是…

    酵母可使麵糰蓬鬆、提升香氣與營養價值,有別於市售酵母,天然酵母需要花費長時間培養,還要日日觀察發酵狀況。馥漫使用多款酵母,除了乾酵母之外,也堅持以無油葡萄乾、嚴

  5. 鮮剖100%臺灣純天然蜂蜜蘆薈汁

    泰國進口的蘆薈果肉富含纖維及果粒,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飲用前請搖勻,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