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讀卡機

」,在「台中市」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笠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      
      1

    區域篩選

    中華黃頁提供各種類型的讀卡機資訊,包含ATM讀卡機、SD讀卡機、晶片讀卡機、IC卡讀卡機…等讀卡機,最多元的讀卡機類型、各種讀卡機品牌,所有的讀卡機資訊盡在中華黃頁。

    什麼是讀卡機?讀卡機(Card-reader)是指用於在電腦中,將多媒體卡作為移動儲存裝置進行讀寫的介面裝置。商用版本的讀卡器可以讀取保安智慧卡。讀卡器通常是用USB來連接,可以存取多種格式的記憶卡,例如Compact Flash和Secure Digital。當記憶卡配合過當的讀卡器後,可以當成一般的隨身碟來使用。另外,一些印表機亦整合了讀卡器。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利用印表機,將相片列印出來。有些讀卡器只可以存取一種記憶卡,另一些就是多合一讀卡器。現在,一些記憶卡已整合了讀卡器的功能,使用者只需將記憶卡插進USB插口中,電腦就可以即時存取記憶卡內的資料。(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讀卡機)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