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翻譯有限公司

Kingston Translation Service Co., Ltd.

嚴格品質作業流程

金石翻譯有限公司以成就顧客滿意為宗旨並作為不斷改進的原動力;各項專案都結合了翻譯團隊的智慧、經驗與品質控制的流程,以專業品質為服務導向、高效率服務以完美地配合客戶因應多元化的國際市場!

金石翻譯有限公司在專案實際作業前均由專案人員作詳細的評估及計劃,分析排程及時效性、翻譯人材之過濾及篩選、外籍審稿人員之專業性、排版人員設計美編之執行控管等一系列作業,均依客戶要求挑選“對的人”執行案件之執行。此系統己成就數以千計的翻譯師在最快速的時間獲得適合的譯文,使“人盡其才”發揮極致!
翻譯社,金石翻譯社,電話:02-27048819,金石翻譯社提供公證、英文翻譯、泰文翻譯、越南文翻譯、印尼文翻譯、西班牙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中文翻譯、資料翻譯、論文翻譯、商務口譯、同步傳譯、本地化服務、影音翻譯、圖文處理大安區文件翻譯、大安區口譯服務、大安區審稿服務、大安區公證代辦、大安區數位影音字幕服務、大安區數位排版、大安區留學移民公證代辦、大安區多語翻譯、大安區翻譯、大安區泰文翻譯。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