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瑜烘焙麵包(三重店)

聯瑜烘焙麵包
聯瑜烘焙麵包
聯瑜烘焙麵包

基本資料

  •  電話
  •  聯絡人
    張晏瑜
  •  地址
  •  網站
  •  付款方式
    現金,匯款轉帳
  •  營業時間
    每天限量生產,賣完為止,如需訂貨,請前三天訂貨,宅配.到店取貨.都OK。
    還不知道怎麼搭公車或坐捷運來聯瑜烘焙麵包嗎?看這裡就知道囉
    捷運迴龍線 菜寮站下車 中山藝術公園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網址:搜尋(聯瑜烘焙麵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21號 電話:(02)2988-5696
    傳真電話:(02)2988-5696 傳真前請先電話至門市開傳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營業時間:PM14:00至PM;19:00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聯瑜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簡介:店內以 無添加糖‧無添加油‧無添加奶‧無添加蛋‧高纖‧健康素材‧口感好的麵包 為主。 客製商品開發,烘焙技術指導.
      網址:搜尋(聯瑜烘焙麵包)
      至今擔任「聯瑜烘焙麵包」創新研發熱賣的鳳梨酥.
      2014經濟部工業局「一縣市一幸福點心」甄選榮獲新北市銅牌獎
      2014母親節創意造型蛋糕大賽榮獲優選
      2013榮獲新北市蛋黃酥節蛋經典黃酥獎佳作
      2013經濟部工業局全國幸福點心創意競賽銅牌獎
      2013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台北第二伴手禮達人賽優勝
      2013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賽銅獎
      2012榮獲新北市蛋黃酥節特色蛋黃酥獎
      2012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暨臺灣糕餅名店展鳳梨酥銷售達人賽優勝
      2011榮獲台北國際烘培暨設備展「優質特約店家」感謝狀
      2011母親節樂活媽咪蛋糕創意金獎
      2011臺北鳳梨酥文化節中秋月餅大賽優勝
      2011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創意福稻鳳梨酥組優勝
      2010臺北鳳梨酥文化節 第五屆鳳梨酥大賽 優勝
      201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第二屆加州葡萄乾創意烘焙大賽銅獎
      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牛轉乾坤」--藝術牛麵包創作
      2002第四屆「薑心比心」薑餅屋創意大賽佳作
      每當創造產品時,都能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對我來說,這猶如新生命的誕生,期盼用雙手傳遞給所有人,跟我一起評嚐這份喜悅.以不斷的研發創新口味,用心製作,健康及美味取向的製作宗旨而成立聯瑜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聯瑜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簡介:店內以 無添加糖‧無添加油‧無添加奶‧無添加蛋‧高纖‧健康素材‧口感好的麵包 為主。網址:搜尋(聯瑜烘焙麵包)
    每當創造產品時,都能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對我來說,這猶如新生命的誕生,期盼用雙手傳遞給所有人,跟我一起評嚐這份喜悅.以不斷的研發創新口味,用心製作,健康及美味取向的製作宗旨而成立聯瑜烘焙麵包。

    我是使用天然酵母-葡萄液&湯種 製作麵包,可使麵包不會黏牙、不掉屑還有麻糬般的Q感,細緻又有嚼勁,使土司麵包更好吃。
    聯瑜天然酵母-歐式麵包專賣店採用天然酵母共生乳酸菌黑裸麥酵素.湯種.鳳梨種.黃豆種.葡萄種.檸檬種.蘋果種.小麥種.低溫醱酵法.製作.
    麵包完全無添加油.無添加糖.無添加奶.無添加蛋.高纖.健康素材.口感好的麵包.
    健康取向的麵包為主。使用天然酵母-葡萄液&湯種 製作麵包,可使麵包不會黏牙,不掉屑還有麻糬般的Q感,細緻又有嚼勁,使土司麵包更好吃。
    天然酵母製作麵包 氣孔較大,散發自然麥香,口味微酸,吃多也不會胃酸,內部咀嚼有彈性。

    聯瑜烘焙麵包引進日本最新型三幸機械烤箱採用花崗岩大理石爐底,製法採用遠紅外線定溫烘焙技術,以特殊瞬間高溫烘焙工法,100%完整鎖住麵包香氣與口感,保留天然的琥珀色澤散發獨特芳香,口口滿足。
    我們用心研發不同優質菌種,只為給您更多更好的選擇!
    天然酵母烘焙出來的產品,製程中會產生多種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及消化酵素. 具極高的營養價值,食用不易產生胃酸.  
    引進最新型三幸機械烤箱採用花崗岩大理石爐底,製法採用遠紅外線定溫烘焙技術,以特殊瞬間高溫烘焙工法,100%完整鎖住麵包香氣與口感,保留天然的琥珀色澤散發獨特芳香,口口滿足。
    每天限量生產,賣完為止,如需訂貨,請前三天訂貨,宅配.到店取貨.都OK。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還不知道怎麼搭公車或坐捷運來聯瑜烘焙麵包嗎?看這裡就知道囉
    捷運迴龍線 菜寮站下車 中山藝術公園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