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軒生物科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本公司的經營方針是兼顧專注生物美容保健商品之研發製造與品牌規劃建立。產品除了市場傳統性美容保養系列外,近年來更積極結合瑞士先進生物科技技術,致力於創意、革新、天然草本之生物美容新領域。

      本公司製造工廠設於桃園(一廠)、彰化(二廠),擁有先進之成分解析儀器、填充配料設施生產線、精密實驗室設備、全程自動包裝機等設施。

      本公司頂尖生物科技團隊,成功研發可控制在5~10奈米級之『奈米金』Nano Gold、『奈米銀』Nano Silve、『奈米硒』 等原液,運用於本公司各式面膜、足膜、美白保養品、精油塑身精華.........等商品。將美容保養品真正快速導入真皮組織之效應(奈米金),並徹底做到美容保養前先除菌抗菌的觀念(奈米銀等)。

      本公司有鑒於生物科技暨醫學美容之蓬勃發展,預估有600億以上新台幣市場,唯有不斷創新努力開發,與您攜手合作,方能在這無限潛力的事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各式面膜、足膜、美白保養品、精油塑身精華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