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美國際音響有限公司

YAMAHA AV網路擴大機RX-V773 $

 [音效特點]• 7聲道665輸出功率=95W x7 (8ohms, 1 kHz, 0.9 % THD, 2ch driven)  1,120瓦 = 160瓦 x 7 (8 ohms, 20 Hz-20 kHz, 0.09 % THD, 1 ch driven)• 支援Dolby TrueHD、DTS-HD MA、Dolby Digital Plus、DTS-HD High Resolution Audio格式解碼• 每聲道搭載一顆192 kHz/24-bit Burr Brown DAC晶片• 分離式功率擴大電路• 高動態功率、低阻抗驅動力• 支援Bi-Amp接法• Pure Direct模式提升高解析音訊表現• 高級鋁質面板
 [影像特點]►升頻下世代高解析影像4k2kRX-V773的HDMI端子不僅支援4K2K影像通過,同時還可以將傳統SD和Full HD畫面升頻成4K2K解析度,視覺震撼,未來即在眼前!
►支援3D影像和ARC聲音回溯功能支援3D影像是指RX-V773可將播放機的3D影像,直接傳送到3D顯示器上,戴上3D眼鏡即可看到立體、逼真的影像。至於ARC則是只需要一條HDMI線即可將電視的聲音訊號回傳到擴大機上,再由RX-V773內建的DSP技術,處理成多聲道環繞音場。
 
►不只升頻 還加強影像細節和倍頻掃描除了將影像升頻成4K2K之外,RX-V773也非常講究畫質表現,內建的影像處理晶片,可提升細節表現,以及降低噪訊,同時還具備倍頻掃描(Deinterlacing),能消除快速移動影像的鋸齒狀邊緣,讓畫面清晰無殘影。
  [進階功能]►網路服務RX-V773提供多種網路服務,並提高擴大機操作便利性。透過網路,可以連結到PC和Mac上,享受互連播放音樂以及收聽網路廣播,最特別是拿起Andriod智慧型手機和iPhone/iPad,也能直接當成遙控器。
►AV Controller軟體讓操作擴大機有了全新體驗你可以從Apple的App Store和Android的Play商店裡下載APP軟體「AV Controller」,並安裝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裡,可直接操作擴大機,例如電源開關、DSP音場切換、更改輸入源等。 
►AirPlay無線串流播放RX-V773支援Apple AirPlay功能,這代表著RX-V673可以接受來自iPod touch、iPhone/iPad,或者Mac和PC上的iTunes的音樂,不用任何設定。並且還可以在電視螢幕上顯示歌曲專輯封面、演唱者和專輯名稱。**某些機種不支援專輯封面顯示。
►USB數位連結iPod/iPhone/iPadRX-V773面板有一組USB插槽除了可以讀取隨身碟之外,還通過Apple認證,也可連結iPod/iPhone/iPad。因為RX-V773可直讀取iPod/iPhone內的數位音訊檔,數位類比轉換這個工作交由擴大機處理,所以在沒有任何干擾和轉換損失下,讓你輕鬆享受iPod/iPhone/iPad音樂。另外RX-V773隨附遙控器,也可操作iPod/iPhone/iPad基本播放功能。
►多點音場調校模式YPAO R.S.C.(Refected Sound Control)這是以往高階擴大機才有會配備的功能YOPA R.S.C(初期反射音控制),透過隨附麥克風接收到的聲音訊號,分析房間裡的初期反射音,以及揚聲器音色個性,然後自動調整擴大機內聲音參數,讓綜合擴大機內的CINEMA DSP音場模式效果更優,如今RX-V773也能享受到高階擴大機的環繞威力。

►進階版多國語言圖型化介面YAMAHA最新版圖型化使用者介面(GUI)擁有非常清晰的辨視度,而且一目瞭然!除了傳統英、法、德、日、俄、西等語系,RX-V773特別新增簡體中文,在觀賞3D畫面下,一樣也可顯示此GUI。
►後級擴大電路配置多樣化RX-V773的智慧後級擴大電路運用相當靈活,你可以選擇將主區架設為7.1聲道,或者選擇主區為5.1聲道,另外兩個聲道當成Zone2使用。或者主區同樣是7.1聲道,但開啟Zon2電源後,後環繞聲道兩支喇叭則變成Zone2第二個訊源使用,提高架設環繞聲道的便利性和靈活性。
►面板設置一組HDMI端子現在擁有HDMI介面的設備越來越普及了,RX-V773考量到連結的便利性,特別在面板前規劃一組HDMI端子,同樣也為1.4版,讓你輕鬆連接攝錄機或數位相機,不用再繞到背板找HDMI端子。
 
 [環繞技術]►CINEMA DSP 3D音訊與虛擬臨場揚聲器技術YAMAHA獨家CINEMA DSP 3D技術,提供一種全新的立體環繞音場感受,支援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兩種藍光標準音訊解碼,其中虛擬臨場揚聲器技術(Virtual Present Speaker),就算不必在半空中安裝前臨場揚聲器,同樣也可拉高音場,增加包圍感。
 
 
►微調超重低音改善音場均衡傳統多聲道系統當超重低音和前置揚聲器的低音發生重疊時,整個低音會偏向超重低音,而RX-V773內建的超重低音微調功能,提供個無縫連結的頻率響應,也讓整個環繞音場的低音擴散均勻,同時也加強平衡性和穩定度。 
►微調電影對白高度對白位置提升讓電影裡主角的對話聲音,彷彿從螢幕中央傳出來。由於目前客廳裝潢緣故,都必須把中置揚聲器放到電視下方,甚至地板上,因此當我們在觀賞電影時,會覺得人聲好像從電視底部傳出來,很不真實,而RX-V773內建全新對白位置功能,不用再安裝前臨場揚聲器,就可達到人聲對白從螢幕中央出來,而且還能調整高度。
►Adaptive DRC (Dynamic Range Control)自動調整聲音範圍是無論音量大小,都能確定你可以聽到清晰、自然的聲音,就算遇到廣告或電影大場景突來的爆炸聲,依舊維一定細節,所以深夜使用RX-V673聽音樂看電影時,也不會吵到家人或鄰居。
►數位壓縮音訊還原技術當CD轉換成MP3時,許多頻率和細節也隨之消失,因此YAMAHA採用先進的數位音訊還原技術,以獨家演算方式,讓音樂聽起來和沒被壓縮之前一模一樣。
►其它功能• SILENT CINEMA和Virtual CINEMA DSP
 [ 多區控制]‧HDMI Zone B可讓兩組HDMI輸出同樣的影音訊號‧Zone 2電源開關和控制按鍵位於前板上‧多區睡眠模式‧遠端遙控輸出入訊源‧+12v觸發器
 [ 節能環保設計]►ECO 模式降低耗電量20%*YAMAHA設計的ECO模式,大約可降低擴大機20%的耗電量,還把選單特別擺在GUI介面的首頁上。*低耗電量20%是由YAMAHA實驗室比較開啟ECO模式和關閉ECO模式之間的差異。
 
►可選擇自動關機時間RX-V773的節能模式,特別新增自動關機時間,分別是2、4、8、12小時,而且待機時間的耗電量僅僅0.3瓦。




擴大機規格


聲道數


7.2




額定功率(1kHz, 1ch driven)


160瓦 (4歐姆, 0.9 % THD [European Model])




額定功率(1kHz, 2ch driven)


95瓦(8歐姆, 0.09% THD)




最大有效輸出功率(1kHz, 1ch driven) (JEITA)


150瓦(8歐姆, 10% THD)




每聲道功率(8/6/4/2歐姆)


140/180/210/250瓦




環繞音場


CINEMA DSP


Yes (3D)




DSP 模式


17




數位壓縮音樂還原技術


Yes




虛擬臨場揚聲器


Yes




對白位置提升


Yes (無需臨場揚聲器)




SILENT CINEMA / Virtual CINEMA DSP


Yes




Dolby TrueHD


Yes




Dolby Digital Plus


Yes




Dolby Pro Logic IIx


Yes




DTS-HD Master Audio


Yes




Dialog Level Adjustment


Yes




音效特點


Pure Direct


Yes




多點YPAO音場自動調校


Yes (R.S.C)




Adaptive DRC (DynamicRangeControl)


Yes




音量大小均衡控制


Yes




Bi-amp


Yes




聲音延遲


Yes (0-500 毫秒)




每聲道192kHz/24-bit DAC晶片


Yes (Burr-Brown)




影像特點


HDMI 3D通過


Yes




HDMI聲音回溯


Yes




HDMI升頻


Yes (類比to HDMI / HDMI to HDMI)




Deep Color/x.v.Color/24Hz 更新率/唇音同步


Yes




4K通過/升頻


Yes




連結介面
 


HDMI進/出


6 (front 1) / 2




HDMI CEC


Yes (SCENE, 設備控制)




USB插槽


iPod/iPhone/iPad, USB隨身碟,可攜式多媒體播放機




網路插槽


Yes




面板輸入端子


HDMI/USB/複合視訊端子




數位音訊輸入出端子:光纖


2 / 0




數位音訊輸入出端子:同軸


2 / 0




類比音訊輸入出端子:RCA


5 / 1




色差視訊輸入出端子


2 / 1




色差視訊輸入出端子


5 (面板 1) / 1




Preout


7.2




耳機輸出端子


1




AirPlay


Yes




廣播


FM/AM Tuner


Yes




使用者介面
 


On-screen顯示


圖型化使用者介面




SCENE


SCENE (4 組)




App Control


Yes (iPhone/iPad/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瀏覽器控制


Yes




遠端遙控單元


Yes (預設)




區域控制


Zone 2聲音輸出


類比音訊




電源開關


Yes




+12V 觸發器輸出


1




IR輸出/入


1 / 1




通用功能
 


待機模式(IR)


≤0.1瓦




自動關機


Yes




尺寸(W x H x D)


435 x 171 x 368 mm




重量


10.8 kg




ECO模式


Yes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