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欣有限公司

經濟型掛壁型超純水系統 UPW-1004

試藥級用水(於25℃時電阻值為18MΩ/cm)廣受對於用水要求須達到無絲亳雜質可被檢出者,諸如原子吸光分析儀(AA)、紫外光、近紅外光(UV.IR)光譜儀、定量分析及液相層析(HPLC)等所推薦使用。它亦是生化研究、酵素及組織培養基的基本要件。同時亦可作為超純試劑的配製品,以及微電子和光纖製造之沖洗用水。
產製這種品質的水,需要多層級處理,因為絕不可能用單層級製程就可去除所有污染物。UPW-100ⅢS/ⅣS的試藥級用水製造設備,將已經由蒸餾,去離子軟化,或為達最加效果以逆滲透純水機前處理之純水再行純化。產製成達到25℃,每分鐘流量1.5公升時具18MΩ/cm高阻值的超純水。
本系統結合下列純化層級,可視實際需要而運用之:
 1.一支活性碳濾心管,去除溶於水中之有機物。
 2.三支核子級混床樹脂管,去除溶於水中之無機物。
 3.膜質濾材絕對過濾器,去除所有大於0.22μm的微生物及微粒。
此外,一組線上溫度補償電阻計,於出水口對水質提供連續性目視監測。
精巧堅固的UPW-100ⅢS/ⅣS純水設備,掛在使用點的牆上,其水質完全可由使用人監控,產水依需求隨時製造,因而不需要儲存(如此純度的水會因儲存而污染變質)。
UPW-100ⅢS/ⅣS試藥級純水設備穩定持續地提供滿足ASTM及CAP所訂第一型試藥級用水的標準,其純度足以通過最嚴苛的檢驗。



目錄編號
型 號
濾管數
電阻值
尺寸 cm


073000001
UPW-1004
4
16~18 MΩ/cm
74*58*20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