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衛生工程行

一九衛生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一九衛生工程行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一玖環保企業社 專為機關團體、餐廳、公司、工廠 、大樓、公寓、住家、公家機構、學校、管區等服務。

    專門處理抽水肥、清理化糞池、各式疏通排水管、疏通汙水管、通排水(糞)總管、疏通馬桶、清洗水塔、清理污水池、疏通小便斗、截油池清理、衛浴維修等衛生工程。

    本公司已有二十餘年經驗,不與同業惡性的競爭,才能確保良好的施工品質。 而我們雖然不是最大,但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始終堅持負責、親切、效率、品質的服務態度,水肥不亂倒!!不造成2次污染 !!請支持不亂隨意張貼小廣告 受廣大客戶好評且信賴的優良廠商。

    為了提高工作效率,一玖環保企業社為架構便民服務網,一通電話由專人為 您服務。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抽水肥化糞池:各公司行號、公家機關、社區公寓大廈、各級學校、各軍營單位、一般家庭、住宅之化糞池清運、流動廁所、生活污水廢水、污泥清運...抽水肥等。
※ 疏通馬桶、小便斗:馬桶異物阻塞、通排糞管、馬桶損壞更修換新、馬桶不通、小便斗堵塞[特殊疏通免拆裝]...等。[專業包通]

※ 通排水管:廚房、浴室、陽台、頂樓等、污水管、排糞總管...各式排水管疏通包通。[專業包通]

※ 清排水溝:排水溝污泥清通、污水槽污泥水、污水管路、涵管。
※ 清洗水塔:清洗水塔、水池、水槽、白鐵水塔...等清潔服務。
※ 清洗污水池:各公司、大樓、社區工業污水池處理。

※ 清理截油池 : 各飯店、餐廳、小吃部等截油池清理。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