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宅速修抓漏防水工程行

基本資料

屋宅速修抓漏防水工程行
屋宅速修抓漏防水工程行
屋宅速修抓漏防水工程行
  • 店家描述

    台灣人重情,喜歡保留過去記憶,但在外的子女難得返鄉,卻寧住飯店,而不想待在伴隨成長的家中。東西舊了捨不得丟,房子潮濕有壁癌捨不得修,若能用適當的預算讓老宅變別墅您願意給自己個機會來守住家業喚回天倫嗎?
    屋宅速修阿利,近期接到許多舊屋翻新的設計案,很多退休的老人家住在老宅中日夜盼望子孫返鄉陪伴,但往往都是坐不到一時半刻就趕著入住飯店,讓老人家感慨留得住舊東西、卻留不住子女,才發現原來是老屋早已破損潮濕。

    舉凡屋宅大小問題一次整合,屋宅速修「顏阿利」專業豐富的經驗,為您打造煥然一新的房子,將壁癌老宅變身度假民宿,享受最好的退休生活。
    免費到府評估,03-8315888,花蓮市林森路39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防水抓漏:抓漏、防水防滲隔熱工程,室內外防水工程。

土水工程:舊屋改建、增建。浴室、廚房改造。砌磚隔間、油漆粉刷、打牆拆除、地壁磚鋪設。牆面洗石、抿石、裝潢 另有獨家打造抿石浴缸、各式盆飾等設計。
凡有任何屋宅問題大小工程均可。

將有專人到府免費評估設計 請找修繕達人~『花蓮屋宅速修工程行』~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