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銘版

永泰銘版

基本資料

永泰工業社
永泰工業社
永泰工業社
  • 店家描述

    永泰銘版設立於民國60年,早期專業於自行車銘牌腐蝕、沖壓、證章設計製造。 民國75年之後因應機械產業的蓬勃發展,開始和多家知名的機械廠商合作銘版、銘牌、控制面板、貼紙的研發製作,從設計、輸出、製版、打樣、印刷、沖壓、成型、出貨一貫作業。

    民國102年成立永泰銘版網印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工業區十八路11號,目前公司廠房佔地約300坪,是台中少數有工廠登記的銘版專業製造商,我們專注於多元化材質開發應用、傳統與科技印刷技術整合、環保素材的更替,是在地深耕多年的專業銘版製造廠。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永泰銘版為台中專業銘版網版印刷廠商,專營銘版、銘牌、觸控面板、機械銘牌、商標證章、徽章、網版印刷、電腦割字、PVC貼紙、PC/ PET薄膜面板、不鏽鋼蝕刻銘牌、波麗POLY/PU銘牌、壓克力銘板及各類產品之商標銘版貼紙。

產業應用廣泛:適用於機械產業、家電廚衛產業、醫療健身器材產業、電子通訊3C產業、自行車 車用產業、禮贈品產業、建築景觀產業、餐飲旅遊服務業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