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餐廳首選-送餐機器人
  • 店家描述

    鴻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目前為世界前三大自動化餐廳設備製造商,產品為無人化餐飲系統的研發及製造,各式多元化新幹線快速送餐車、送餐機器人、導覽機器人、配送機器人、磁力送餐車、自助點餐系統、POS系統、洗碟機、壽司成型機...等等,除了台灣也外銷全球40國以上,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以『極盡創新、平實價格』受到顧客的肯定,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鴻匠每一年都能交出好成績!

    鴻匠經營理念『客戶為本、服務至上、極盡創新、開創繁榮』在面對全球餐飲人力上的不足,為協助業者降低餐廳人力需求,提高產業競爭力,積極研究並整合餐廳運作流程,將各種自動化科技應用於餐廳,開發符合客戶所需求之產品。

    人才是公司的根本,所以公司不斷『提升全體員工的專業素質,積極栽培優秀人才及儲備幹部』,每年外聘台灣百大講師臨廠授課及各種外訓專業課程,並提升研發創新能力,朝生產力4.0方向邁進,歡迎有理想有企圖心的人才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公司願景:持續創造頂尖的智動科技產品,成為全世界客戶最滿意的選擇,藉此為事業夥伴成就夢想、成為員工滿意的幸福企業。

    ◉公司使命:時時傾聽、洞察客戶及持續創新研發,創造全球最令客戶滿意的頂尖智動科技產品。

    ◉事業夥伴使命:對事業夥伴以秉持共存共榮,有利共享的理念,以同舟共濟的心創造更多利益。

    ◉員工使命:提供實現同仁自我價值的舞臺,激發熱忱、勇於承擔與挑戰,以鴻匠為榮一同成長及分享成長的優厚果實。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軌道送餐機器人、新幹線快速送餐車、送餐機器人、導覽機器人、配送機器人、智慧自動化餐廳系統、單層/雙層迴轉台、磁力迴轉台、Sky train送餐車、點餐系統、POS系統、自動洗碟機、機器人壽司機…等。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鴻匠科技專門研發、生產與代理各種智動化餐飲設備,有助於各類型餐廳有效地節省人力成本,並提高翻桌率。

其運用範圍廣泛,依照不同需求分成以下數種產品:

1.軌道送餐機器人:創新研發高科技智能送餐,透過AI智慧導航計算最短送餐路徑,大幅提升送餐效率
2.智動化送餐系統:透過自動化裝置將餐點、商品或其他物件直接送至客桌或指定區域,可有效節省人力運送成本,並且縮短運送時間。
3.壽司迴轉台:運用持續迴轉的功能,使餐點或商品在迴轉台上持續轉動,讓客人挑選自己所喜歡的餐點或商品。
4.動態展示台:多角度呈現商品的每一個面貌,讓客戶定點即可觀賞到全部的產品,讓展示產品更輕鬆方便!
5.手機/平板點餐系統:智動化餐廳的核心產品,帶位、點餐、出餐不忙亂,業績、報表分析好輕鬆!
6.迴轉餐桌:為滿足小單位私廚餐廳或一般家庭,依照客戶需求特別訂製。
7.餐廳餐具:節省採購時間,所有餐具用品一次購足。
8.壽司機器人:來自日本與韓國的壽司機器人品質佳又好操作,是壽司店業者的絕佳選擇!
9.機器人:配送機器人、送餐機器人、導覽機器人等產品,擁有人性化交流互動、獨立懸掛設計、智慧感應托盤、多模式配送…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