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輪、活動輪、專業製造商 -千祥工業社

千祥工業社

基本資料

工業輪、活動輪、專業製造商 -千祥工業社-
工業輪、活動輪、專業製造商 -千祥工業社-
工業輪、活動輪、專業製造商 -千祥工業社-
  • 店家描述

    工業輪、儀器輪、球型輪、傢俱輪的專業腳輪製造商 - 千祥工業社- 於1978年創立。創立初期基本是以皮箱輪如:(地球輪、傢俱輪30mm、傢俱輪40mm、皮箱輪50mm)為主要生產項目。

    在2003年因應市場需求,開始增加 工業輪、儀器輪、推車輪等較高載重的腳輪,以供應市場各界的需求,歷經長達40年的市場歷練與淬鍊,我司的經營理念一直是 品質第一、誠信第一、服務第一,的信念來生產腳輪與客戶交流。

    提供客戶更好的解決方案,替客戶解決問題,一直是我司一貫的宗旨,從開發設計、打樣試做、完全量產,皆替客戶著想,進而創造共贏的良性市場,熱忱的歡迎各界凡需要,腳輪開發、腳輪生產,皆可來電洽詢。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工業用輪、工業輪、儀器輪、球型輪、PP輪、PVC輪、PU輪、TPR輪、橡膠輪、塑膠輪、推車輪、衣架輪、傢俱輪、輕荷重輪、中荷重輪、重荷重輪、皮箱輪、鐵力士架輪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腳輪”你應該這樣挑

“腳輪”你應該這樣挑 走進五金行或是大賣場看到腳輪樣式功能百百種 例如 : 工業輪、儀器輪、地球輪等等該如何挑,五金行至通路賣場,價格由低到高差了好幾倍,便宜的腳輪20幾塊就有了,貴的腳輪甚至要 ...

 2020-05-2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