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SPE柱-相關介紹

 標籤:






Welchrom® C18簡介




        未進行封端的C18萃取柱,表面較多殘留的矽羥基提供了額外的極性相互作用,使疏水性的鍵合矽膠與極性較大的萃取物之間接觸更加緊密,增強了對鹼性化合物和極性物質的保留能力。相對于封尾的C18E,它是針對極性和非極性化合物萃取的通用型固定相。Welchrom® C18載碳量約為24%,性能相當於BondElute C18 OH。




Welchrom® C8簡介




        C8和C18具有非常相近的性質,但是由於碳鏈較短,因此對非極性化合物的保留性較C18弱。當分析物在C18上保留太強,難以洗脫時,可以用C8來替代。同時,由於C8的碳鏈較短,難以有效覆蓋矽膠表面殘餘矽醇基,因此,C8對極性化合物的保留要強於C18,但極性相互作用仍不是C8的主要特性。實驗表明,C8吸附劑可以同時萃取人體血液中的脂溶性和水溶性維他命。




Welchrom® SCX簡介




    以矽膠為基質的強陽離子交換吸附劑,常用來萃取帶正電的鹼性化合物,同時,吸附劑所鍵合的苯磺酸官能團,因含反相固定相中也有的苯環,可表現出相當的非極性作用力。




 Welchrom® SAX簡介




        以矽膠為基質的強陰離子交換SPE吸附劑,通常用於從水或非水溶液中萃取帶負電荷的物質。在pH大於pKa的條件下,最適合於弱酸的提取。




Welchrom® Florisil簡介




        高選擇性的合成吸附劑,由二氧化矽、氧化鎂和硫酸鈉三種成分組成。與矽膠相似,這種吸附劑是強極性的,可以從非極性溶液中萃取極性化合物。Florisil除了可以分離有機氯農藥之外,也用於PCBs、PAHs等的萃取分離,還多用於AOAC和EPA方法中。Welchrom®Florisil顆粒粒徑為100-200目。




Welchrom® Florisil PR簡介




        Welchrom® Florisil PR 同樣適合於分離有機氯農藥、胺類、多氯聯苯(PCBs)、酮類以及有機酸等,粒徑更大,滿足EPA 608方法。Welchrom® Florisil PR顆粒粒徑為60-100目。




Welchrom® Celite簡介




        經過特殊處理的大孔矽藻土填料,多孔,具有大的孔體積,化學惰性,可以耐受pH的範圍:1-13。平均細微性:100-200目。平均孔徑:320A。用於尿、全血樣、血漿、血清、胃液、羊水、糞便以及動植物組織樣品的前處理,環境分析領域和殘留分析(工業廢水、家庭廢水以及醫院廢水),藥品含量分析,中藥分析等。




Welchrom® GraphiCarb/NH2簡介




        由等量的石墨化炭黑和氨丙基鍵合矽膠混合裝柱,在農藥殘留分析中,有特殊的分離萃取功效,如色素、脂肪酸和酚類的去除、茶葉中有機磷的提取等。




Welchrom® C8/SCX簡介




         Welchrom® C8/SCX混合型SPE產品,是由一個C8烷基固定相和一個矽膠基質的強陽離子交換固定相SCX,以一個優化的比例組成,它提供了雙重的保留機制。C8可和分析物的疏水部分作用,而SCX可和分析物的質子化氨基部位作用。由於吸附劑與分析物之間強烈的雙重作用,允許使用更強的洗滌溶劑和洗滌條件來去除吸附在吸附劑上的幹擾物。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