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泰研究創新

47mm 空氣過濾器



47mm 空氣過濾器使用說明:
產品預期目的,主要結構及適用範圍
目的空氣過濾器孔徑為0.2μm-10μm多種規格,該過濾器在臨床中主要用於過濾氣體的微粒及微粒生物,對空氣產生淨化作用。

結構空氣過濾器主要由上,下殼,中間一層過濾膜經超音波焊接而成
適用範圍空氣過濾器可供醫療衛生單位直接配套使用,也可相關產品生產組裝時配套使用。
工作原理空氣過濾器的殼體由高分子塑料成型(上,下殼),其中間放上超細纖維無紡布過濾膜,產生過濾作用。上下殼裝配後用超音波進行焊接,一段進氣(空氣經過過濾膜過濾後,其中的顆粒或微生物即可被濾除),然後從另一端進入臨床使用狀態,在臨床試用過歷程中達到安全,有效的目的。
過濾效率對空氣中0.3μm-10μm微粒及微生物的濾除率應不小於90%

進行氣量氧氣過濾器的進氣量應大於3000ml/min. 還原物質(易氧化物)檢驗液與空氣液消耗高錳酸鉀溶液[C(KMnO4-0.002Mol/L)]的體積不超過2.0ml檢測液中鋇,鉻,銅,鉛,錫的總含量不超過1μg/ml

酸鹼度檢測液和空白液的PH值之差不超過1.5

生物性能產品滅菌後應無菌,無熱原,無細胞毒性。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