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寢具

巴黎

 標籤:

『何謂法蘭絨』:
 法蘭絨一詞系外來語,泛指粗梳毛紗織制的一種柔軟而有絨面的毛織物,早期的法蘭絨是以羊毛織成的,現階一般是指混色粗梳毛紗織制的,具有夾花風格的粗紡毛織物,其裡面有一層豐滿細潔的絨毛覆蓋,手感柔軟平整。法蘭絨的生產先將部分羊毛染色,後摻入一部分原色羊毛,經混勻紡成混色毛紗,織成織品經縮絨、拉毛整理而成,大多採用斜紋組織,也有用平紋組織的。
 
法蘭絨採用的優質原料,毛絨比較細膩且密,其面料顏色更清晰明豔,不輕易掉毛,從製成品可以發現,法蘭絨的面料更加的厚實,毛絨的密度非常的緊密,手感更加的細膩柔軟,其厚度及保暖性也有所不同,更加的厚實保暖。
 
『正確洗滌方法』
洗滌法蘭絨要使用中性的洗滌劑,不能使用漂白劑,因為漂白劑中含有氯化物,會破壞面料材質,導致面料變黃。正確的洗滌方法是,將中性洗滌劑在溫水中溶解后,將法蘭絨放入浸泡幾分鐘,用手輕柔的在污漬揉搓,切勿使用毛刷,會破壞面料的絨毛,用力過大會導致絨毛脫落。洗滌後用清水清洗乾淨,脫水後在通風處晾曬即可。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