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商號養生食品-安心自製穀粉|堅果|米 ...

美國蔓越莓

選用美國進口整粒蔓越莓,原汁保留豐富,口感較偏酸,是適合女性每天食用的營養點心。
 
蔓越莓(Cranberries)又稱蔓越橘、小紅莓,是原於北美地區灌木(屬杜鵑花科)所產的深紅色漿果,因富含植化素(花青素、槲皮素、兒茶素等)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營養成分在常見水果中可說是名列前茅,因此又有紅寶石水果之稱。
 
⚠️⚠️勿與抗凝血藥物一起食用(具有抗凝血效果,可能干擾藥物作用,增加出血風險)⚠️⚠️
 
商品品名:展榮商號-美國進口蔓越莓乾
 
成分:美國整粒蔓越莓、糖、葵花油
加糖是因為野生藍莓原汁酸到會傷害食道,所以加糖口感為酸酸甜甜
加油是因為防止全部果乾黏在一起
加工產地:美國
規格重量:250g±10%(淨重)含罐子300g±10%
 
商品特色 :選用美國進口整粒蔓越莓,原汁保留豐富,口感較偏酸,富含植化素(花青素、槲皮素、兒茶素等)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營養成分在常見水果中可說是名列前茅,因此又有紅寶石水果之稱。是適合女性每天食用的營養點心。
原味,最能完整的呈現品質,所以我們用心篩選每一樣食材,才能經得起原味烘培的考驗,
 
製作流程自 選材 篩選 清滌 烘培 包裝 全部由展榮商號本店操作完成,無論獨享、朋友聚會都適合,搭配茶或咖啡,更是享受!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