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商號養生食品-安心自製穀粉|堅果|米 ...

低糖爆米花

選用磨菇品種的玉米,做出球狀的爆米花,微甜而不膩,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點心!!
⚠️由於超商寄貨有規格限制,若選擇店到店,單筆訂單以購買7桶為限,若還有購買其他產品,可先詢問是否超過規格限制⚠️
⚠️若選擇宅配,因為體積較大,單筆訂單以購買12桶為限,若還有購買其他產品,可先詢問是否超過免運規格限制⚠️
商品品名:展榮商號-爆米花(焦糖/巧克力/奶油鹽巴)
加工產地:台灣
成份:
* 焦糖爆米花-玉米、棕櫚油、焦糖調味粉(香料、β-胡蘿蔔素(葵花油、維生素E)、脂肪酸蔗糖酯、脂肪酸甘油酯、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焦糖(砂糖、紅糖、糖蜜、香料、大豆卵磷脂、食鹽、食用色素(黃色4號色素、紅色40號色素、藍色1號色素))、蔗糖)
 
* 巧克力爆米花-玉米、棕櫚油、焦糖調味粉(香料、β-胡蘿蔔素(葵花油、維生素E)、脂肪酸蔗糖酯、脂肪酸甘油酯、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焦糖(砂糖、紅糖、糖蜜、香料、大豆卵磷脂、食鹽、食用色素(黃色4號色素、紅色40號色素、藍色1號色素))、蔗糖)、可可調味粉(可可、人工香料)
 
* 奶油鹽巴爆米花-玉米、棕櫚油、人工奶油香料、焦糖調味粉(香料、β-胡蘿蔔素(葵花油、維生素E)、脂肪酸蔗糖酯、脂肪酸甘油酯、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焦糖(砂糖、紅糖、糖蜜、香料、大豆卵磷脂、食鹽、食用色素(黃色4號色素、紅色40號色素、藍色1號色素))、蔗糖)
規格重量:200g±10%(淨重)含罐子364g ±10%
商品特色 : 選用磨菇品種的玉米,做出球狀的爆米花,微甜而不膩!
有獨特香味、口感酥脆、美味可口、粒粒飽滿,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無論獨享、朋友聚會都適合,搭配茶或咖啡,更是享受! ✔️爆米花聞起來真的超級香
✔️爆米花看起來真的超巨大
✔️爆米花吃起來真的超級爽
✔️新鮮、美味、無油耗味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