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

紅外線電子白板

 iBoard 觸控電子白板
iBoard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及專利技術的,廣泛應用於教育、培訓、會議、資訊發佈、軍事指揮、遠端協作等方面的高科技產品。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通過 USB 介面連接到電腦,並利用投影機將電腦上的顯示內容投影到電子白板上,在專門的應用程式的支援下,可以構造一個大螢幕、互動式的協作會議或教學環境,實現了無紙化會議及教學。在白板的四周,一對對的紅外線發射與接收零件,其發射與接收管之間的紅外線構成了一個線外線網路,這個網路覆蓋在白板表面,任何在不透光的物體接觸到白板表面就會阻擋到紅外線,導致接收不到信號或信號變弱,通過對信號強弱及紅外零件的位置計算,即可判定觸摸的位置。利用手指或其他任何物體,可以代替粉筆或普通白板筆在電子白板上進行數位筆跡的書寫,即時書寫內容即時顯示在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上,同時可以代替滑鼠在白板上完成所有滑鼠可以實現的任何操作,可以運行任何應用程式,如幻燈片、視訊檔等,並可即時對檔案進行編輯、注解、儲存等操作,所以,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不僅應用在教學培訓上,還廣泛的應用在辦公會議、軍事指揮、遠端協作等領域。
………………………………………………………………………………………………………………………
由於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板面可採用普通白板筆書寫,擦除容易,投影增益高,無光斑等特點,同時產品堅固不怕損傷,所以在學校等環境中應用時,可以完全代替普通黑、白板,不用為教室安裝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同進再保留普通黑、白板。為教室創造更多的使用空間,同時安裝方法還特別簡單。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所有的感應零件環佈在白板四周,保護於高強度的鋁合金材質內,使用者在使用時直接接觸的是白板板面,與感應零件沒有直接接觸,所以不怕板面損傷,即使破裂也絲毫不影響使用,是其他電磁式、電阻壓感式、超聲波式電子白板所不具備的。
由於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所有的電路及結構採用了專利模組化的設計。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在出廠前都經過了相關部門嚴格的檢驗認證,品質可靠。但萬一不幸出現品質問題或其他人為損壞時,使用者也不必將整個白板送回廠家進行維修,只需要運用產品檢測程式,按提示將損壞的模組取下,更換上新的模組即可。可以說,會擰鏍絲就會維修 iBoard 互動式電子白板。
…………………………………………………………………………………………………………………………
BOARD 型號: I-BOARD IB-78P     感應尺寸:78吋     I-BOARD IB-82P     感應尺寸:82吋     I-BOARD IB-96P     感應尺寸:96吋1. 面板尺寸:78吋、82吋、96吋
2. 感應尺寸:78吋(感應對角線185公分)、82吋(感應對角線204公分)、96吋(感應對角線232公分)
3. 書寫文字大小與投影比例為1:1
4. 感應技術:紅外線感應
5. 操作設備:可用手指直接書寫或筆(任何不透明物體)、82吋及96吋則可同時2人書寫使用
6. 傳輸方式:USB
7. 使用電源:透過USB供電,不需外接電
8. 隨機軟體應具備功能:
●具書寫功能:可在實體面板上、投影畫面、手寫營幕上標示、寫字、繪圖及控制電腦。●具控制功能:可控制電腦,例如各種應用程式、網頁搜尋、移動物件等。●具板擦功能:可以擦去實體面板上的顏色標記。●具數位剪貼簿功能,可以將多種資料彙整儲存(儲存格式:圖檔或網頁或PDF等)及具可塗鴉功能●具數位記錄功能:所附軟體可記錄實體面板上發生任何事情,如書寫記錄及圖表。●數位螢幕鍵盤功能:可在實體面板上顯示鍵盤,進行文字輸入、符號、數字等功能。●具多媒體檔案匯入功能(匯入檔案格式:AVI.或MPG或FLV或WMV或PPT等。●具素材庫功能●具整合Microsoft Office工具列之筆跡註記輸入功能。●具檔案匯出功能(匯出檔案儲存格式:圖檔或網頁或PDF或PPT等)。軟體相容性:支援常用作業系統及應  用軟體,包括Windows 7、Windows2000, XP、Vista等。●具繁體中文操作介面。

————————————————————————————————————————————————————————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