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on嘉義貝萊登幼兒園 | 文理補習班

❤幼兒園 ❤補習班 ❤美語夏/冬令營 ❤ESL美語班

基本資料

私立貝萊登幼兒園
私立貝萊登幼兒園
私立貝萊登幼兒園
  • 店家描述

    嘉義私立貝萊登幼兒園創園於94年10月,占地千枰,除了有幼兒園,另也有補習班,校舍為十層樓的地基與鋼骨RC速固牆建築,耐震十級,提供寶貝們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700坪的戶外遊戲場設有感覺統合遊戲區、烤肉區、露營區、開心農場,還有一座孩子專屬可以盡情表演的大舞台。

    ★命名的由來:
    Brighton是英國東南方一個充滿藝術、人文、觀光、休閒、活力的城市,距離倫敦只需50分鐘的車程。
    選擇Brighton為園名,並使用圖騰方式呈現,除了營造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學習空間為目標外,也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彩繪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字母的表現有如水彩般揮灑,開頭的“B”造型似瓶子般,滿載著每個小朋友的夢想,希望在孩子未來的日子都能一帆風順!

    中文園名則以Brighton 英文直接翻譯,在台灣,我們通常翻為“布萊頓”但以幼兒來說,似乎不夠活潑,所以我們把它翻譯為“貝萊登”,並取諧音為寶貝喜歡來登記入學的學校。


    ★我們的理念

    J. Dewey 說:
    『想改變一個人,必先改變他的環境,環境改變了,他自然也就跟著改變。』
    Jean Piaget所倡的『知識論』認為:
    幼兒是透過親身體驗、操作的方式學習新事物,獲得知識。
    Maria Montessori 說:
    『I hear and I forget』(我聽了我忘了)
    『I see and I remember』(我看了我就記得)
    『I do and I understand』(我做了我就會了)

    所以,營造一個溫馨的室內教室氣氛和提供寬敞好玩的戶外科學教室是我們的責任,而『以孩子為學習主體,讓幼兒在環境中自由探索、親自體驗』則是我們教學目標。

    ★與眾不同必有理由
    ◎希望孩子宅心仁厚,就當讓他在親熱中長大。
    ◎希望孩子滿懷信心,就當讓他在鼓勵中長大。
    ◎希望孩子有正義感,就當讓他在誠實中長大。
    ◎希望孩子懂得感激,就當讓他在讚美中長大。
    ◎希望孩子愛人如己,就當讓他在團體中長大。
    ◎希望孩子泱泱大度,就當讓他在忍耐中長大。
    ◎希望孩子前途美好,就當讓他在幸福中長大。

    招生資訊:
    ❤️幼兒園:滿二歲~五歲幼兒
    ❤️補習班:小一~小六ESL美語班、美語夏/冬令營

    即日起~受理參觀/請來電預約

    【嘉義市私立貝萊登幼兒園】
    電話:05-2752988
    傳真:05-2757988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539號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幼兒園:滿二歲~五歲幼兒
❤️補習班:小一~小六ESL美語班、美語夏/冬令營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112學年度新生錄取名單

112學年度新生錄取名單 小班正取生 1.孫o穎 2.劉o臻 3.謝o晴 4.劉o嘉 5.葉o程 6.葉o瑄 7.辜o月 8.盧o澄 9.余o潔 10.李o勛 11.王o ...

 2023-05-05
賀~李琇如園長榮獲『第九屆星雲教育獎』 / 幼兒園組『典範教師獎』

李園長帶領的貝萊登教學團隊,自99年從校本課程出發,親師生攜手走入社區踏查,體驗在地文化,以「荔枝紅了孩子笑!」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佳作(全國第三名),101年以「圓籃仔ㄟ囡仔歌」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銀 ...

 2022-02-25
Brighton私立貝萊登幼兒園 | 文理短期補習班

嘉義私立貝萊登幼兒園創園於94年10月,占地千枰,除了有幼兒園,另也有補習班,校舍為十層樓的地基與鋼骨RC速固牆建築,耐震十級,提供寶貝們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700坪的戶外遊戲場設有感覺統合遊戲區、烤肉 ...

 2018-07-06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