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茂工具行

德國 KARCHER 凱馳 DS 5.800 水過濾式吸塵器/英國過敏協會及歐盟過濾認證(台南門市) 





凱馳乾式吸塵器DS 5800可以吸一般私人家居住宅所有樣式的地板。優異的清潔效果令人驚豔,而且效能持久。 革命性的水過濾系統,讓吸塵過程再也不會產生難聞的氣味,不再打噴嚏,也不再有雲般的塵埃在換濾紙袋時飄起。帶有塵埃的空氣在通過水過濾器時,幾乎所有的污垢都會被捲入水中。之後空氣會通過可清洗且免拋棄的過濾器中,以過濾掉剩下的微小空氣顆粒。最後就是HEPA過濾器,它是專為現代醫學開發的高效率過濾器,可以過濾最小0.3微米的顆粒。它形成了一道對抗蟎蟲,孢子和真菌的安全屏障。凱馳 DS 5800所排出的空氣,純淨度高達99.99%,明顯比室內空氣還更乾淨,這對於受到過敏症困擾的人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從水龍頭跑出來的過濾器」,不但好用又有效,價格比任何過濾紙袋都還便宜。吸塵完後把水直接倒掉即可。 凱馳DS 5800還配備了全方位,高品質的配件,可以進行多種應用。內建的配件存儲槽和自動收線器,使清潔工作變成一件舒適享受的事。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