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群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VRVIII – S 商用變頻空調特色





VRVIII – S 商用變頻空調 室外機VRVIII-S特色









主機系列介紹













室外機外型簡潔機體輕巧,提供適切的冷暖能力










VRVIII-S 苗條、輕巧的室外機大大節省了空間, 4HP 、 5HP 與 6HP 的冷暖能力,符合小型辦公室及精緻商店所需。

















可安裝在陽台上的室外機


機體簡潔,薄型化的室外機可以安裝在陽台上,施工簡易,整個系統可以安裝在同一樓層內,讓建物屋頂的空間利用更有效率。


















室外機的多樣化選擇






VRVIII-S 系列提供多樣化的室內機與室外機選擇,更能符合小型辦公室及精緻商店的空間需求。VRVIII-S 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幾乎和住宅空調系統一樣容易安裝,更適合小型辦公室及精緻商店。





室外機


全新VRV lll-S T提供高達5種的樣式選擇,滿足用戶各種需求











室內機















室內機有VRV及住宅用室內機組兩系列產品可供選擇,滿足房間數及各式需求。














室內機一覽表 12型57款












高效能與靜音運轉









採用大金空調最新科技設計而成的新型壓縮機,大大節省能源消耗,在省電與靜音運轉上擁有傑出性能。












高節能效益(高COP值)



開發高度節省能源關鍵技術,增進空調廠商需具備之能力。大金空調在此領域傾注全力,故VRV lll-S T系列具有高效能並節省大量耗電。



















夜間無聲運轉功能



夜間模式運轉聲音劇有3種模式可供選擇。





















模式1.




自動模式


在室外機內的 PC 板會紀錄最高溫度的時間。並於最高溫度後 8 小時啟動夜間低運轉噪音模式 *1 。並於 10 小時後回復到一般運轉模式 *2 。夜間靜音運轉功能可選擇 47分貝( 第一步 ) , 44分貝 ( 第二步 ) 及 41分貝 ( 第三步 ) 。










模式2.




自訂模式


可自行輸入所要的開始與結束時間。 ( 須有室外機用的外 部控制轉接器 DTA104A61 或 DTA104A62 及選購的計時器 ) 。










模式3.




混合模式


視您需要而定,可選擇混合第一種及第二種模式。










1.

初始設定:有6個小時、8個小時與10個小時供您選擇設定。



2.

初始設定:有8個小時、9個小時與10個小時供您選擇設定。






















彈性設計









超長的冷媒管長及多樣室內機組合,VRV III-S 系統提供了寬廣的設計彈性,不管是室內或室外裝潢,讓您保有充份的住辦及店鋪設計自由。












1台室外機最多可對應14台室內機組



多聯室內機組合,1室外機最多可聯結14台室內機組,使VRV lll-S T系列提升成多功能機種。 附註:連結之室內機組總運轉能力,必須為是外機組能力指數之50%-130%。



















超長的配管設計



加長管路設計提供在安裝位置及系統規畫上具有更大彈性。










當只有VRV室內機組連結時










當VRV及室內機連結為混合式組合,或當只有室內機連結時。










當只有住宅用室內機組連結時。
















安裝簡易









透過簡易的配管與配線、自動測試操作,此機種提供許多功能,讓安裝動作更為簡易。














自動測試操作












只要按下「測試操作」鍵,機種便會自動執行系統測試,包含線路、關機閥、感應器的測試。在測試結束後,結果會自動顯示。













簡易線路和管路連結












本機種有獨特的管線和管路系統,讓VRV III-S系統的安裝更為快速、容易。











優異的配線系統:







利用優異的配線系統及簡單的配線操作,即能讓室內機、室外機與中央控制之間共用配線。 採用 DIII-NET 通訊系統,讓先進控制系統得以被利用。











REFNET配管系統:







大金空調的先進 REFNET 配管系統讓裝機輕鬆簡單。ㄧ個系統內只需要兩條冷媒主管線。 使用小口徑配管, REFNET 大大地降低室內機與室內機之間冷媒流動不均的情形。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