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揚貿易有限公司

KLISON 防火性液壓油 W-46

克力森防火性液壓油
KLISON WATERY TYPE HYDRAULIC OIL W-46
產品敘述
克力森防火性液壓油W-46 是一種水性乙二醇溶劑型態的高性能防火性液壓油,為HF-C防火性液壓油。特別精選的乙二醇、複合添加劑和水溶性聚合物調配製造而成,可以讓水呈現穩定的黏稠度,產生類似礦物油的黏性特質。
 
克力森防火性液壓油W-46 是一種先進的產品,因為新的聚合物和添加劑在溶劑中的高穩定性,此項產品提供了同類其它產品所缺乏的優異抗磨耗特性。
特性

•其不可燃之特性,適用於高溫作業區附近之液壓系統,可避免裂管時油霧延燒之意外發生。
•含有特殊之添加劑,可保持油質優異的穩定性。
•符合ASTM D2882 Vane Pump試驗,適用於2000psi以下之液壓系統。
•可與大多數一般材質的油封與墊圈配合使用,諸如SBR、Viton、Butyl、Nitrile、Neoprene以及天然橡膠等,但對皮革、軟木、或木質纖維製品則會導致膨脹變形。
•對一般金屬材料具有優良之抗蝕性,但對錫、鉛、鎂、鋅、鎘等則會造成腐蝕,此類材質金屬應避免使用於本系統中。
•不可與其他種類之液壓油混用,諸如磷酸脂型、礦油型以及乳液型等。

物性表



外  觀 
紅色液體


比  重15.6/15.6℃ 
1.08


酸鹼值, pH  
9.6


流動點, ℃ 
-42


黏度, 40℃ cSt
41.68



包裝
200公升之桶裝。
儲存與操作
處置:操作後請徹底洗手,不直接觸皮膚或衣服上。
儲存:儲存於陰涼乾燥通風處,並注意包裝桶是否完整。
*本公司保留修訂產品一般特性的權利, 讓顧客享受最新指令要求之權利.*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