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EMBA聯合會

輔導理事長 陳大偉

親愛的各位師長、學長姊、貴賓先進大家好:
我是南台科大陳大偉,這次大偉承蒙南台學長姐之厚愛禮讓、師長的委予重任,還有各校學長姐的支持,很榮幸榮任華人MBA聯合第届理事為大家服務,人生快樂之事莫過於獲得肯定與信任,能在未來半年為最大心力繼續獻為大服務,向來各校人才濟濟眾所周知,學長姐的傑出表現更獲得各界之肯定及廣受好評,聯合會這裡是發揮理想的地方讓各校之力量能彙集形成一股龐大之力量,期許讓我們的人生更形璀璨。
在冠懿輔導理事長的指導協助下,能在華人EMBA聯合會內作出更多貢獻,由於會内很多會務都還在學習磨合中,希望自己在未來的半年能將聯合會上的事務處理得更好、努力促進各校之间和谐交流,各校只要具備任何一項共同點,相
信即可促成彼此的認同,共同點愈多凝聚力將愈強,大家一起打拼相逢即是有緣我們更要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中华兩岸MBA聯合創会向以舉論壇、創業講座、聯谊活動稱一團氣。
我們華人EMBA聯合會承襲成立的宗旨也在於此,希望藉由聯合會的和諧熱誠用心達成彼此,滿足友谊、追求認同、彼此幫助、尋求展的目標
本會重視傳承過去在歷任理事長精心劃之下成果豐碩。更令人感動佩服的是長期有一群強而有力、自願犧牲奉獻的學長姐作為本會的核心支柱,為大家服。
大偉在此表達由衷的感謝意今後將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持續舉辦各種活動,期望各位學長姐共襄盛舉,共聚一堂,共同努力。
在此代表華人EMBA聯合會再次感謝大家,期盼各位學長姐先進共同牽手
讓本會更為茁壯,也祈請各校多多支持聯合會活動!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華人EMBA聯合會  陳大偉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