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岳企業-消防工程設計、施工、滅火器等

高雄消防工程設計,施工,消防灑水設備,火警自動警報設備,滅火器,排煙設備
  • 店家描述

    卓岳企業有限公司、統一編號:89409677,創立於民國84年,成立至今已累積豐富的各項消防實務經驗。卓岳也己於86年就取得消防設備師(士)執照,且為高雄市消防工程器材公會常年會員。卓岳針對消防工程設計及施工、消防灑水設備、火警自動警報設備、滅火器、排煙設備等...都有相當豐富的實裝經驗,服務及品質也深獲客戶的肯定,卓岳也會不斷的提升及進步,卓岳秉持"客戶至上、專業技術"的理念,提供給您更好、更新、更安全的消防設備。
    卓岳消防安全設備公司設立於高雄市苓雅區,成立多年來以專業技術為前提、確實的品質管理精神,作為工程設計、規劃及施工之後盾;主要業務以各式滅火器、照明燈、防身器材、消防器材的批發零售,大樓、工廠之消防工程,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安全防護計畫。消防講習訓練課程,各類消防法令諮詢,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工程施工與規劃。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主要業務以各式滅火器、照明燈、防身器材、消防器材的批發零售,大樓、工廠之消防工程,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安全防護計畫。消防講習訓練課程,各類消防法令諮詢,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工程施工與規劃。
服務項目如下:
(1).廠房新設消防工程
(2).各類場所使用執照及室內裝修及變更之消防工程審圖、施工、會勘驗收
(3).各類場所消防檢修申報、改善工程
(4).各項消防器材批發、零售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旁邊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