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展起重工程-吊車出租

基本資料

鴻鏹工程有限公司
鴻鏹工程有限公司
鴻鏹工程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宏展起重 / 鴻鏹工程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 ,穩健經營,經驗豐富,龐大的起重工程團隊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的態度來完成各項工程。
    本公司為一家專業起重工程公司,以最好的配合度,達到客戶的需求,裝備最新、作業反應迅速、專業、專精的精神做工程設計、監造,是一間信譽良好與值得信賴的公司。

       「品質-是我們對產品不變的堅持」
       「服務-是我們對客戶負責的態度」

       注重團隊精神,培養良好的默契,以達成最高效率

       秉持服務至上、安全第一的堅定念理,永續經營、蓬勃發展,
       來自各界的肯定與支持讓宏展起重工程鴻鏹工程有限公司全力邁向新世紀。
       
       品質政策: 顧客的完全滿意和信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六大根本力: 性能優越,品質可靠,交貨準時,服務快優,訪銷盡心,收支有盈。
            
    宏展起重/鴻鏹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81 年,至今已有多年餘之工作經驗,多年來承蒙各公司廠商愛護與支持.使本公司於成長過程中累積不少輝煌成果。

    宏展起重/鴻鏹工程有限公司在工程調度上機動靈活,另備精密機械起重工具數批,以配合半導體、光電、晶圓廠之精密機械安裝定位,並定期保養起重機械、檢驗試車以確保整體工程安全之維護,讓客戶更有信心、更安心。

    全部技術員工皆參加科管理局舉辦的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獲頒證書,主管級員工亦參加中華民國衛生安全協會舉辦的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成績優異獲頒證書,不但提升技術員專業知識水準外,對工作環境衛生、安全更嚴格要求。注重團隊精神,培養良好的默契,以達成最高效率。

    經歷多年之工作表現“技術純熟、迅速確實、工程零災害”,一直是本公司被受肯定之最佳驗證,過去實實在在的紮根,今日得有豐碩的成果,未來扔將秉持服務至上,安全第一的堅定理念,永續經營、蓬勃發展,願與您攜手合作邁向全新世紀。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宏展起重工程服務介紹:

~ 起重.最專業 ~

宏展起重工程行專業承攬工廠與公司行號之機械起重、搬遷、UPS、空調主機、發電機、變壓器、配電盤、印刷機、提款機、醫療儀器、操作台、貴重物品...等之起重搬運及搬家等,並為國內多家精密機械、醫療儀器、廚房之設備公司之特約商。

本工程行設有廢物處理,訂做木箱、空中作業吊籃,機械起重搬遷,鐵屋招牌安裝,機器安裝定位,各式大中小吊車、卡車,全油壓吊車,專業化技術服務,配合顧客的各式需求。

專業經營下列等各項服務:

● 無塵室各類精密儀器安裝、卸貨、搬運、遷廠。
● 新設備自卸貨、拆箱、移入廠內、組裝定位。
● 舊設備自拆機、裝箱、裝入貨櫃、整廠輸出。
● 冰水機、空調箱、變壓器、控制箱、發電機、消防幫浦等搬移定位。
● 特殊起重工程搬移、專業搬運 / 卡車、吊車出租。
● 所有施工人員均為本公司正式專業技術員,不提供外勞或非專業臨時工。
● 吊車及各類機具均經政府檢驗合格,操作人員均為合法合格人員。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宏展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 鴻鏹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內容: .工廠機械遷移 .空調主機電盤 .機器安裝定位 .空中作業吊籃 .儀器吊運按裝 .貨櫃裝卸 .卡車、吊車出租 .路燈設備按裝 .鐵屋招牌按裝 電話:07-82120 ...

 2018-09-17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高雄市前鎮區樹人路198號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