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貿易商行&磐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磐石貿易商行&磐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我們於2006年4月創立「磐石貿易商行」,專營拖車、半拖車各項板台零件。

    現有營業項目為各式歐系拖車零件 ( SCANIA 、VOLVO、DAF、MAN、RN、MB)、BPW板台零件及機油等項目,我們提供精良產品之代理進口及專業熱忱之售後服務。

    我們與供應商及專業技師間建立堅實的合作關係,因而確立市場的強力優勢。磐石貿易商行能充分滿足您對巴士、卡車、拖車、半拖車等所需零件需求。

    「客戶為尊」是我們的堅持,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我們能迅即因應,因此擁有眾多的信賴客群。竭誠邀請您來到磐石貿易商行,讓我們有幸為您提供精良、專業、熱忱以及「磐石貿易,確保滿意」的各項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為各式歐系拖車零件 ( SCANIA 、VOLVO、DAF、MAN、RN、MB)、BPW板台零件及機油等項目,我們提供精良產品之代理進口及專業熱忱之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