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盛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國盛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EPSON LQ-690C 平台式點陣印表機







列印快、耐印、省空間,適用於櫃檯業務的平台式點陣印表機



唯有全面超越才能領先同業!Epson LQ-690C點陣印表機包含高速列印、色帶耐印、體積小巧、耗電量低等全方位優勢,無論銀行、飯店、旅行業、運輸業、診所等櫃檯業務、或企業財務、倉庫管理等皆能輕鬆勝任,滿足多樣化單據或一式多份文件的列印需求,大幅提升業務效率與客戶滿意度!



耐印更環保 色帶長度為前一代的2.5倍,耐印更環保LQ-690C配備Epson原廠色帶長度為前一代的2.5倍,使用成本每公尺平均省50%,使用壽命高達1,000萬字元,列印字跡清晰,並且延長印字頭和其他零件的使用壽命,減少耗材替換頻率,省錢又環保。



超高速列印 英文/中文每秒440/220字元和前代相比,Epson LQ-690C列印速度顯著提升,每秒可達英文440字元,中文220字元,節省列印時間。


耐用又可靠 印字頭壽命4億擊針,總列印量4000萬行擁有高達4億擊針的印字頭壽命、4000萬行的總列印量以及良好的散熱設計,無論是一般列印或是大量的連續表單列印,都能輕鬆應付。


高拷貝功能 支援1+6多聯式文件複寫列印,紙張處理能力強企業的出納櫃台或是倉管單位,常需列印收據、出貨單等一式多份的複寫文件或單據,這時就需要具備強大拷貝功能的LQ-690C,可列印1張原稿+6張複本,一次完成7頁複寫,即使最後一聯也同樣清晰,且送紙快速,迅速處理大量輸出作業,提升業務效率。


節能省空間 睡眠模式下耗電僅3W,體積小巧不佔空間LQ-690C可從前方進紙/出紙,適合有櫃檯業務的企業使用,列印單據時,從印表機前方拿取更方便,加上體積輕巧、與改良式的前蓋下翻設計,讓設置場所更不受限制。新式的後方連續報表紙進紙器,紙張感測靈敏,進紙更精確平順。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