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蔡老師 手足情深

手足情深
蔡老師
「老師我要包肉、包菜」啊!你說甚麼,晚餐時小男孩拉著我的手說:老師我要包肉、包菜回家給媽媽吃,講的很小聲,我聽不太清楚,就再問一次,原來小男孩是要包飯菜回家給媽媽吃,師母聽了說,好孝順的孩子,來多包一點,這裡還有湯和水果都包會去給家人吃。
  小男孩長得白白胖胖的,理個小平頭,很安靜 不太愛講話,她和弟弟都是資源班的學生,由學校的老師介紹來的,小男孩是個遲緩兒,而弟弟講話發音不清楚,兄弟倆都很乖、很聽話,一進教室就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寫功課,哥哥的字寫得很慢又不工整,但他很認真的一筆一劃把功課寫完,哥哥學習上有障礙,需要個別教導,有時問她會不會,他大都以點頭或搖頭來表示,但他時常保持著天真的笑容與同學互動。弟弟非常的照顧哥哥,放學時會帶哥哥到等候區等交通車,兄弟倆感情很好,吃晚餐時弟弟也會幫哥哥添飯 或拿湯,看了心裡好感動,
真的【足感心】。
  快要考試了,我問小男孩準備好了沒,小男孩對我說,老師 回家我有複習喔,嗯 很棒!相信你會考得很好,你這麼努力,上帝會眷顧你的,加油喔。
兄弟倆每周五都要到醫院去上語言治療課程,媽媽很辛苦也很用心,在家要教他們功課,又要練習語言課程,陪伴過程真的很辛苦,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媽媽說 很感謝牧師、'老師們的幫忙,讓兄弟倆放學有人教他們寫功課,又可以學習品格教育和認識新朋友,孩子們不再是孤單了,媽媽很感動 他輕鬆許多了,壓力也減少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祝大家平安 事事如意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