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英全老師

暑期庇護安親班(二)              好氣又好愛         老師:李英全
                              
  一開始覺得小朋友都好可愛,而當我去了兩天,卻發現他們真的討人厭到極點,讓我不得不想盡辦法制伏他們,原本想說要當他們心目中的最喜歡的老師,沒想到卻變成他們口中想當兇狠的老師,我心裡也就想-反正討厭我我也不會少一塊肉,我只要讓他們不吵,把我的本分做好,能得到我該有的報酬就好了。
  後來我卻發現,就算我怎樣兇他們,他們卻還是像平常一樣,想要接近我討好我,想要讓我更注意他們,卻沒有說這老師好恐怖不要接近他,這點讓我真得有點意外,不過也可以說他們沒有神經吧!每次罵完過不到3分鐘就開始玩,完完全全忘了剛剛被罵,這應該就是我們課輔班的特產了。
  第二個禮拜,安麗公司有舉辦一個四天三夜的夏令營,要去時的準備工作真的是忙還要再忙,小朋友若好好配合就算了,但他們卻一直出問題讓我們頭痛的不行,第一天除了一開始出發時狀況有點多,但其他時間都蠻輕鬆的,不過也是因為太輕鬆,晚上卻發生了一些小朋友的問題,使我們第二天立即介入管理小朋友的安全,使第二天有點累,而最累卻也發生在晚上,小朋友像是從籠子逃出的野獸般的不受控制,不過後來也在我們的制伏下而入睡了。
  不過使我也相當感動的卻也在第二天,小朋友下午是美食分享會,所以他們也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當我們去的時候小朋友們很開心的拿來分享給我們,而有一個很好動的小朋友讓我很感動的是,當把做好的食物擺盤完放到前面的桌子,就要等成果發表時才能夠品嘗,他卻問我說要不要吃,然後跑去偷拿,結果被罵了一頓,還很開心的拿回來給我,真的是超感動,盹時覺得他超可愛。
  我覺得小朋友的那份天真,真的是讓我感到又愛又氣呢!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