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李老師暑期生活營

                   暑期生活營                   李老師  102/08/26

   放暑假學生最開心,身為課輔老師也想以放鬆心境迎接另一項任務,加強學生課餘的各項技能,表達能力及生活體驗。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享受高格調的技能活動,牧師很貼心已為孩子鋪成好各項多采多姿的活動。

   屏東教育大學小木瓜團隊配合推動,與孩子拉近距離,安排「布能沒有你」以及貼心票選制服活動,獲選的小蘋感覺無比光榮與自信。活動內容有室內、有室外、靜態和動態,孩子們玩得好開心,帶回滿滿的回憶。

   台北及美國福音團隊,各個年輕有為魅力無法擋,活動完全依個人的專長而設計整套課程如:聖經故事啟發待人處世的道理,角色扮演及心理輔導,甚至能掌握到與孩子相處時間,無論是下課或用餐時間,哪怕是一分鐘交談都能掌握重點直入小小心靈獲得迴響。

   安麗多元成長營四天三夜活動,小小年紀親自打包行李,一對小二及大班兄妹行李包只有兩件衣物就要參加營隊,還好老師貼心協助整理。也有身穿厚外套滿身大汗手提著塑膠袋的小惠匆匆來報到,只因沒有薄外套,狀況陳出不窮。這場活動讓孩子體驗離開家人,到外地過夜及沒有家人陪伴的夜晚都覺得甜蜜又堅強,四天玩遍了夢時代、義大世界、科工館、營火晚會及BBQ,開心快樂地隨著團隊挑戰各項活動,讓孩子驚喜連連。活動結束後家人的回應小妊會自己洗澡了,也會幫忙做家事呢!

  今年暑假教會所安排的團隊,都是精心設計且經過不斷的演練,希望帶給每位孩子難忘的回憶及收獲,在這些活動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也最有意義的在於孩子
依依不捨的神情,雖然難過也學到克服困境及依賴。除了團隊的活動,課輔老師把放鬆的心情轉為任務的挑戰,無時無刻注意活動中的孩子,不致因投入活動而脫軌且不時上演,老師們也疲於奔命真辛苦。

  暑假接近尾聲,聖經故事耶穌行蹤遍布全世界,在短短幾天孩子們大都已能琅琅上口,原來這些孩子仍是可雕磚的鑽石呢!老師們語重心長勉勵孩子們收心回到學校儘快進入學習狀況,做個好學生邁向另一個階段的成長,最感動的是教會牧師、師母的包容,老師的呵護及善心人士的支持,最擔心的是左右鄰居必須整天忍受孩子不定時的吵鬧,希望教會能盡快擁有一片適合孩子的學習及遊戲的場所,且正朝著目標在努力,有一句話「殷勤才能得著」,教會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