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協昌車業有限公司台灣區總代理

基本資料

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 店家描述

    洪門啤酒是一款優質全麥釀製的啤酒,啤色濃郁,麥芽香氣突出。
    洪門啤酒嚴格把控每一個環節,從開始投料生產到成品輸出,週期標準、固定,堅持原度精釀,拒絕偷工減料,打造出了一流的全麥原汁精釀啤酒品牌!

    作為台灣洪門啤酒總代理,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將這款優質啤酒帶到更多的消費者面前。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洪門全麥精釀啤酒的經銷商,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 協昌車業有限公司
    統編:82936908
    ✔ 總公司:嘉義縣東石鄉海埔村海埔23號
    ✔ 中壢門市(零售/批發):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12-1號
    ✔ 台北店:台北市中山去合江街188巷26號
    ✔ 台中店: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198號
    ✔ 高雄店:高雄市建民路158號
    訂購專線:0902-318789
    cmc36527@gmail. com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專售洪門啤酒~訂購專線:0902-318789

【經銷洪門啤酒優勢】
✔ 產品優勢:洪門全麥精釀啤酒採用純天然食材,絕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等有害物質,口感細膩、香氣濃郁,深受消費者喜愛。

✔ 品牌優勢:洪門全麥精釀啤酒是國際知名品牌,憑藉著其優質的口感和出色的品牌形象,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

✔ 支援優勢:我們將提供您全方位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推廣、市場營銷、售後服務等,讓您輕松擴大銷售渠道,實現更高的經營收益。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洪門啤酒-台灣總代理 | 全麥啤酒經銷 | 協昌車業有限公司

洪門啤酒是一款優質全麥釀製的啤酒,啤色濃郁,麥芽香氣突出。 洪門啤酒嚴格把控每一個環節,從開始投料生產到成品輸出,週期標準、固定,堅持原度精釀,拒絕偷工減料,打造出了一流的全麥原汁精釀啤酒品牌! ...

 2023-05-15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