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電動捲門馬達

san yuan electric rolling
東元齒輪有限公司
東元馬達

基本資料

三元電動捲門馬達
三元電動捲門馬達
三元電動捲門馬達
  • 店家描述

      本公司自民國76年成立至今,一貫堅持著品質第一、技術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以兢兢業業的經營態度,贏得客戶的信賴。
      負責人葉有全先生自創業至今,深知新產品研發的走向,與公司未來經營的成效密不可分,對創新產品不遺餘力,並榮獲多項發明專利,在業界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成為同業的表率。
      展望未來,仍然秉持一貫的信念,繼續為消費者服務,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將高品質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樹立臺灣國際新形象。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電動捲門馬達.捲門機、大門機.、遙控器.鐵架板.碰停保護器.
紅外線.不斷電馬達....國內外 批發.製造....等銷售服務。
電動捲門馬達、捲門機.大門機、遙控器.電動架版.碰停保護器.
紅外線.不斷電馬達..... 國內外 批發.製造 ....等銷售服務。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公車:大甲第二高速公路 交流道出口下來 往外埔市區方向走,經過 外埔派出所 門口直走 遇叉路 由右邊算第二條六分路直走 大約1公里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