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恆科儀有限公司

QSight 雙離子源 三重四極杆質譜儀

QSight™ 的超高靈敏度,超高樣品通量讓其區別于其他傳統三重四極杆質譜,QSight系統的設計是用來增強檢測能力,檢測更複雜的樣品。QSight的核心技術包括:

• 超高靈敏度,超高樣品通量 — 獨特的 StayClean™ 自清潔功能採用加熱誘導脫溶劑專利技      術(HSID™),結合正交的質譜採樣介面技術,大大增加質譜儀的正常執行時間。此外,溶劑      化帶電離子在高溫氣流中進一步去溶劑化,降低化學背景雜訊的同時提高了信噪比。
• 層流離子傳輸技術 — 離子穿過HSID質譜介面,經層流離子傳輸通道,進入品質分析器。整    個離子傳輸過程由氣流傳導,無需軸向電場。因此離子傳輸系統不受電場波動影響,能始終    保持優異的性能,無需頻繁的儀器調諧和維護,顯著提高質譜儀的工作效率。
• 雙離子源設計優於單離子源質譜 — QSight三重四極杆液質聯用系統的雙離子源由兩個完全      獨立的離子源組成。離子源模式可採用ESI或者APCI離子源,或者任意雙源組合如ESI/ESI,      ESI/APCI和APCI/APCI等模式,同時在雙源模式下可以進行極性切換採集。與單離子源的質      譜儀相比,QSight三重四極杆液質聯用儀的雙離子源設計可在一次進樣中進行多種電離方式    快速切換,獲得更多質譜資料。
• 超快速正負離子模式切換 — QSight系統的UniField Detector™ 檢測器在進行正離子模式檢    測時,正離子先打在高能打拿極上,釋放出電子到脈衝計數檢測器,在負離子模式檢測時,    負離子可直接打到脈衝計數檢測器。因此無需進行高電壓切換即可進行正負離子切換模式檢    測。極性轉換僅需數微秒,正負模式同時檢測,可顯著提高質譜儀工作效率。

  從樣品製備,分析物提取到報告,QSight提供您所需的所有功能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